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03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的业绩:公司2013年10月22日披露的2013年第3季度报告中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幅度为5%~35%。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 ~ 25%盈利:5,185.67万元
盈利:3,889.25万元 ~ 4,926.39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

1、公司部分出口产品由于客户正式下达订单时间以及确定的交货时间晚于之前预估的计划时间,导致部分产品的发货时间延后至2014年第1季度。

2、金融电子产品业务相关制造体系由深圳搬迁至南京,导致库存不足,使得2013年第4季度相关产品发货和确认收入延后。

3、国内LED显示产品市场拓展未达预期目标,有待进一步改进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修正公告是根据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计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04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奥拓电子”或“卖方”)于2014年1月15日与德国公司LANG AG(以下简称 “买方”)签订了《销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自然灾害、政治、战争、法规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其无法全部履行或延缓履行。

2、本合同金额是以美元计价,随着美元汇率的波动,对公司的销售收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由于采取分期付款方式,存在无法按时收款的风险。

3、公司如果不能按约提供产品,将对合同的履行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如出现违约,将面临赔偿违约金的风险。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LANG AG成立于1978年,为一家地址在德国的设备租赁和服务商。LANG AG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LANG AG 2012年和2013年与本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为507万美元。LANG AG与本公司合作良好,历年来双方签订的合同均能很好的执行,能按合同约定及时支付合同款项,具有良好的信用。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物及总金额

经买卖双方协商,同意成交LED全彩色显示产品。这些产品将用于2014年6月12日-7月13日在巴西举行的FIFA巴西世界杯项目。合同金额为700万美元。

2、交货期

最迟不晚于2014年3月30日分批出货。

3、付款方式

合同金额中210万美元在下订单时支付,415万美元在出货前支付,75万美元在2015年1月2日支付。

4、其他

(1)若一方出现违约,另一方保留追讨违约金的权利。买卖双方在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发生纠纷的,应通过协商解决;协商解决不成时,通过仲裁方式解决。

(2)本合同自买卖双方签字即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为700万美元(按照2014年1月1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1065元计算,折合人民币4274.55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4.04%。本次合同成交产品采用全新的高色深处理技术和高分辨率技术,色彩处理能力提升4000倍,分辨率提升56%,图像更加细腻逼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同类产品的领先优势和市场地位。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影响其他客户对该产品的需求。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备查文件:公司与LANG AG签订的《销售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