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PE“淘金”新三板 想说爱你不容易
顾鑫

 CFP图片

 不久前,数十家PE参加了新三板公司探营活动,尽管投资思路和背景不尽相同,但都想瞅瞅有没有可以深挖的好项目。PE人士在探营结束后几乎一致感慨,“淘金”难度较大,甚至风险还不小,“想说爱你不容易”。

 “大家还是挺关注新三板的投资机会的。未来预计有数千家挂牌企业,即使乘以一个很小的系数,值得投资的企业数量也会十分可观。”活动组织方新三板定增网有关人士称,国内各路资金都在跃跃欲试,比如这次探营活动中还有上市公司出资组建的基金。

 当前新三板的投资机会到底如何?PE人士的态度比较谨慎。他们认为,未来市场的流动性逐步提升和转板机制落地后,新三板对于PE可能会更有吸引力,但当前还是宜多看少动,需对投资标的进行精挑细选,找出有足够成长性的潜力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