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36 证券简称:大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3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于2014年1月1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的董事7名,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傅利泉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四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成员发生变动,公司董事会调整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具体如下:

1)增选何超、王泽霞为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何超为召集人;

2)增选何沛中、王泽霞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何沛中为召集人;

3)增选王泽霞、何沛中为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王泽霞为召集人;

4)增选何超为战略委员会委员。

经过调整后,公司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如下:

名称委员
提名委员会何超(召集人)、王泽霞、朱江明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何沛中(召集人)、王泽霞、傅利泉
审计委员会王泽霞(召集人)、何沛中、吴军
战略委员会傅利泉(召集人)、何超、朱江明、吴军、陈爱玲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详见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36 证券简称:大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4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9,000万元对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科技”)进行增资,该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上述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本次增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大华科技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9,0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公司可以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和大华科技业务开展情况逐步完成增资。该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投资行为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4年1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3、投资主体介绍

投资主体为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大华科技原名浙江大华威讯科技有限公司,系本公司经2013年1月7日总经理办公会议批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12月10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同意浙江大华威讯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大华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办理完毕。

大华科技注册号:330000000068013。法定代表人:傅利泉。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安防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通讯产品的设计、开发、安装及销售,电子网络产品的开发、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工程的设计、安装,经营进出口业务。住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安路1199号F座1层。

本次增资完成后,大华科技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50,000万元,本公司将持有大华科技100%股权。

大华科技2013年1-9月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元

项目2013年1-9月
营业收入2,829,209.37
净利润48,929.46
 2013年9月30日
资产总额29,067,525.25
负债总额19,018,595.79
所有者权益合计10,048,929.46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是基于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业务和运营效率。本次增资完成后,将会提高大华科技的资金实力,促进其相关业务的拓展,有利于维护股东权益并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