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桑德环境破位下行
龙跃

 近期市场的持续低迷极大考验着场内资金的做多意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选择离场观望,这导致不少前期强势股在近期纷纷出现大幅补跌。本周三,股价始终保持强势震荡格局的桑德环境大幅下跌,一举跌破前期整理平台,呈现典型破位形态。

 桑德环境昨日以32.90元小幅高开,但是在惯性上探32.93元后,股价开始呈现大幅跳水,盘中最低下探至30.00元,尾市以30.84元报收,跌幅达到5.86%。从成交量看,该股昨日成交4.12亿元,较此前一个交易日放量近3亿元。至此,桑德环境昨日出现明显放量破位的不利走势,盘后资金流向统计显示,有近1亿元资金恐慌流出。

 分析人士指出,从基本面看,桑德环境近期经营稳定,湖南静脉园等项目稳步推进,在环境治理要求日益高涨的背景下,公司经营蒸蒸日上。由此看,昨日公司股价下跌更可能是由市场因素引发的。一方面,近期强势股跳水频频出现,而桑德环境是近一年来典型的强势品种;另一方面,公司当前估值处于偏高水平,客观上需要一个收敛过程。不过基于良好的发展前景,仍然建议投资者密切跟踪该股走势,逢低择机建立融资仓位。(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