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辉超市
上线“永辉微店APP”
钟志敏

 □本报记者 钟志敏

 

 1月15日,永辉超市“永辉微店APP”上线试运行。据永辉超市总裁李建波介绍,“永辉微店”是一个全新的O2O商业平台,将线上“微店”选购、线下“实体店”提货有机融合起来,率先在福州地区8家门店上线试运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简单、快速、便捷的“掌上购物”新体验。

 李建波坦言,“永辉微店”还要在实践中加以提升和完善,不断进行更新升级,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服务功能。待各方面条件都比较成熟时,逐步推广到全国门店。未来永辉将不断整合线上、线下的互补性优势资源,形成“大数据”、“大物流”的高效融合。

 永辉超市信息中心总监吴光旺介绍,永辉微店将及时传递最新的让利、服务资讯,以及精选商品展示等,在“永辉微店”购物同样可以记入永辉会员卡,可使用支付宝、中国银联等方式结算。

 据永辉超市14日公告,上述020平台尚在试运行阶段,其前期投入和近期运行状况均不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