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4-001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通知于2014年1月10日以书面和通讯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及其他相关出席人员,并于2014年1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海林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出席会议董事9人。其中董事张海林、张艺林、于清池、陈宏哲、冯儒、白静、毛惠清现场出席会议,董事常静、方天亮因公出差在外地,采用通讯方式参与会议,公司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任于清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张艺林先生提名和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于清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认真地核实了候选人的资料及提名、聘任程序,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聘任于清池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清池先生简历请参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任吴悦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张艺林先生提名和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悦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认真地核实了候选人的资料及提名、聘任程序,同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聘任吴悦良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悦良先生简历请参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决议。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

 1.于清池先生简历

 于清池先生:1966 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任期为2011 年8 月31 日至2014 年8 月30日。于清池先生1989 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投资管理专业,1989 年至1991 年任职于国家建材局北京新材房地产公司,1991 年至1996 年任海南中力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1997 年至2001 年任三亚经纬大酒店财务总监,2001 年至2002 年任国基海南房地产总公司财务总监,2002 年加入公司前身三亚瑞泽,任财务总监。除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以外于清池先生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现另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于清池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于清池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20%,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吴悦良先生简历

 吴悦良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吴悦良先生1986年毕业于广州市机电学校机械制造专业,1998年至2001年任广州市粤广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至2006年任广州市夏广数字视听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至2009年任广州市飞顿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至2012年10月任广州市懋丰木业有限公司营运总监,2012年11月入职广东怀集瑞泽水泥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13年11月正式加入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现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吴悦良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不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