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购价没谈拢
仟源制药终止重组事项
王荣

 仟源制药15日晚公告,公司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16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称,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曾多次会同中介机构与被重组方进行协商、讨论,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环节较多,重组方案较为复杂,鉴于目前重组的某些实施条件尚不成熟,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交易方案仍存在一定分歧,公司综合考虑收购成本及收购标的资产存在的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以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于2013年10月3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日开市起停牌。(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