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通过挂牌方式竞得江苏常熟和海南昌江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l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五届董事会四十八次会议以全票通过之《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江苏常熟土地出让活动的议案》,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通过挂牌竞拍方式获取江苏常熟土地,今已收到《成交确认书》。

 根据公司五届董事会五十次会议以全票通过之《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海南昌江土地出让活动的议案》,公司于2014年1月13日上午通过挂牌竞拍方式获取海南昌江土地,今已收到《成交确认书》。

 一、交易主要内容介绍

 1、常熟土地成交地块基本情况

 此次成交地块具体情况如下:常熟市2013A-020地块位于虞山镇香山路以东、金山路以西,土地面积实测为140934平方米,容积率2.1-2.4。以上地块公司成交总价18亿元,楼面地价约为5321元/平方米,公司以自有资金获取土地。

 2、昌江土地成交地块基本情况

 此次成交地块具体情况如下:棋子湾D-8号地块位于昌江县昌化镇棋子湾旅游度假区5号路西侧,为住宿餐饮用地,共计 134377平方米。以上地块公司成交总价 10785万元,单位土地价格802.59元/平方米。公司以自有资金获取土地。

 二、交易对本公司的影响

 以上地块的成功竞得有利于公司在江苏、海南的优质土地储备,上述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预售,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三、交易履行的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相关条款,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且在公司董事会审议范围之内,公司已于五届董事会四十八次会议、五届董事会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竞拍土地的议案。

 四、其他相关的说明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项目的开发进展情况。

 五、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决议;

 2、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