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05 股票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14-002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1月7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月15日上午9:00在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387号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总经理许建辉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11人,实到董事11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因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订,具体见附件一。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巨潮网。

 本议案所议事项属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内容详见2011年7月1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附件一:

 《公司章程》进行以下修订:

 1、第五条原为“公司注册资本为96000万元人民币。”

 现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965,800,110元人民币。”

 2、第十六条原为“公司的股份采取股票的形式,以人民币标明面值。

 公司股份总数为96000万股,全部为普通股。”

 现修改为“公司的股份采取股票的形式,以人民币标明面值。

 公司股份总数为965,800,110股,全部为普通股。”

 《公司章程》的其他部分不作修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