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大元股份 编号:临-2014-003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月9日,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变更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因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浏阳河酒业”)相关股东要求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浏阳河酒业股权,公司决定调整方案,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向包括上海泓泽关联方在内的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36,000万股,募集资金299,880万元,用于收购浏阳河酒业100%的股权及补充浏阳河酒业后续发展运营资金。

 截至目前,公司未能与新疆嘉德创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德创富投资”)就收购其持有的浏阳河酒业0.385%股权事宜达成协议,公司拟将方案调整为收购浏阳河酒业99.615%股权及补充浏阳河酒业后续发展运营资金。公司未能在2014年1月15日前召开董事会,仍需对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的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和完善,重新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确定最终方案。公司将于2014年1月17日前完成上述工作并召开董事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方案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20日前复牌。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