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单笔最低赎回和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的公告

 根据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及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有关规定,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月21日起,调整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市场基金的单笔最低赎回和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方案

 自2014年1月21日起,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A级基金份额、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B级基金份额、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市场基金R类基金份额不对单笔最低赎回及最低持有份额进行限制。

 各销售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设置上述基金的单笔最低赎回及最低持有份额,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上述基金赎回及转换业务时,需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约定。

 二、其他事项

 1.本公告仅对调整上述基金单笔最低赎回及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上述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2.若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B级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低于1000万份时,基金注册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该基金账户持有的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B级基金份额降级为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A级基金份额。

 3.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e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1-8088)咨询有关事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