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证券代码:000973   公告编号:2014-02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月10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1月15日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柯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根据总裁黄丙娣女士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聘任柯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柯明先生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朱义坤先生、于李胜先生、廖正品先生已对公司聘任高管人员的提名和任职资格发表意见,对本议案无异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建设高精度微薄电容膜厂房基建项目的议案》;

 详见同日发布的《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附件:

 柯明先生简历:

 柯明先生,现任广东合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1964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曾任广东广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广东广新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广东广新悦华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湛江港广新能源矿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东广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广东广新合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柯明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协议主体介绍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佛山市三水区佛塑工业园(以下简称“佛塑三水工业园”)投资2056万元建设高精度微薄电容膜厂房基建项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2012年8月2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建设高精度微薄电容膜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佛塑三水工业园区引进一条宽幅为5.2米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精度微薄电容膜生产线,生产用于LED照明、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电工电容薄膜。(详见2012年8月2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为推动高精度微薄电容膜项目建设,公司拟在佛塑三水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高精度微薄电容膜厂房基建项目,预计投资总额2056万元,建筑面积共10113㎡,项目建设期为11个月。项目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

 2014年1月15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建设高精度微薄电容膜厂房基建项目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事项未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项目的报建实施需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电工膜系列产品一直是公司的支柱产品之一,公司本次投资高精度微薄电容膜厂房基建项目,是为了推动高精度微薄电容膜项目实施,符合公司经营需要和发展目标。公司投资建设高精度微薄电容膜厂房基建项目不会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