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中选公告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编号:临2014-0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中选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仁寿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签发的《仁寿县高滩水体公园、天府仁寿大道建设工程等项目中选通知书》,通知公司已中选高滩水体公园、高滩水库片区道路、中央商务大道景观工程、天府仁寿大道、陵州大道下穿隧道及仁寿大道扩建工程等工程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该等工程项目”)。该等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合计约人民币24.72亿元(最终以财政评审价格为准,不含征地拆迁和前期费用,征地拆迁等相关前期工作及费用均由招商人完成),中选金额为财政评审价格的97.98%。计划工期为36个月。

 本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中选通知书的要求与招商人签订相关合同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