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4-00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1月15日上午9时30分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1月10日以邮件、电话、专人送达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

 会议由董事长郑渝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继伟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常务副总经理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4年1月1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王继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王继伟先生简历:

 王继伟先生,中国国籍,生于1970年9月,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1992年7月至2000年8月在成都市公路工程处工作,先后任助工、工程师、项目经理;2000年9月至2004年2月在成都市路桥工程公司工作,先后任交通设施公司副经理、桥梁公司副经理;2004年3月至2007年1月在本公司先后任桥梁公司副经理、市政公司副经理、公路公司常务副经理、公路公司经理;2007年2月至2010年3月在本公司先后任董事、副总经理、公路分公司经理;2010年4月至2013年5月在本公司任董事、副总经理、公路分公司经理。2013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王继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167,322股,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相关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