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能源拟认购陕西煤业
郭力方

 湖北能源公告称,公司拟作为战略投资者以自有资金认购陕西煤业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投资金额不超过6.7亿元。公司表示,此举将助推公司进入煤炭行业产业链上游,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

 市场分析人士也认为,煤炭资源供给一直是制约湖北能源传统火电业务发力的最大因素,在火电行业景气度日益提升的大背景下,公司入股陕西煤业,将有望进一步打通资源瓶颈,进而提升公司火电等煤基业务的盈利能力。(郭力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