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编号:临2014-002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的提案。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介绍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15日以现场投票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55号中软大厦A座6层第一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8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44,041,811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8.25%

(三)表决方式及会议主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杨军先生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程春平先生、傅强先生、孙迎新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贾海英女士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五)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列席情况

公司总经理周进军、高级副总经理尚铭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每项提案的表决情况(同意、反对和弃权的具体情况以及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

比例

是否通过
1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已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1,587,512股,公司股份总数已由225,693,879股变更为247,281,391股,拟将公司注册资本由225,693,879元变更为247,281,391元,并对《公司章程》作如下相应修改:1、原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5,693,879元。”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7,281,391元。”2、原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225,693,879股,均为普通股。”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247,281,391股,均为普通股。”

144,041,811100%0000

该项议案的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登载的《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为以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该项议案获得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会议经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金杜律师唐丽子、高照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1、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