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18 股票简称:康美药业 编号:临2014-006
债券代码:126015 债券简称:08康美债
债券代码:122080 债券简称:11康美债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医疗产业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通化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医疗产业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通化县人民政府依据国家医疗卫生改革的相关政策,与公司建立医疗产业战略合作关系。

 一、合作方情况

 通化县历史悠久,交通优势明显,素有“长白门户”、“辽吉咽喉”之称,不仅是长白山区通往沈阳、大连、丹东、长春的重要门户,还是吉林省东南部达海通埠的东大门。通化县交通便捷,距长春、沈阳和大连都只有200多公里,形成了“五高一铁”大交通格局,成为与长春、沈阳、丹东等大城市2小时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化县的经济和交通辐射能力突出,一百公里半径辐射通化、辽源、白山、本溪和抚顺等五市,主要覆盖人口超过360万,保守估计医疗健康产业的现有规模超过30亿元。鉴于该地区较低的医疗健康产业起点,随着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未来以通化县为中心的区域医疗健康服务市场前景可观。

 通化县人民医院位于通化县长征路,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

 通化县中医院位于通化县团结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医疗保险定点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院址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

 公司与上述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1、公司在符合国有资产转让相关政策的原则下,对通化县人民医院和通化县中医院进行整体收购。

 2、通化县人民医院和通化县中医院保证向公司提供的财务资料真实、完整,不存在或有负债及担保等情形。

 3、公司对通化县人民医院和通化县中医院具体收购价格参照双方共同指定的中介机构进行评估后,由双方共同协商确定的价格执行。

 4、收购完成后,公司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等的前提下,独立拥有上述两家医院的资产处置权、经营权。

 5、公司原则上整体接收上述两家医院在职职工,并购完成后,公司独立拥有上述两家医院人事管理权。新进入员工按照企业聘用形式进行聘用。

 6、公司在完成对上述两家医院的收购后,将继续承担原有的公共卫生职能,接受通化县卫生主管部门的监督和考核。

 7、通化县人民政府对公司在两家医院的基建、科室建设、设备购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专项资金扶持。

 8、公司承诺后续在上述两家医院之基建、科室建设、设备购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金应用规模原则上不少两亿元。

 9、本意向书签署后,通化县人民政府承诺不再与其他任何第三方进行本意向书涉及医院的收购、兼并相关事宜。

 本次合作还属于意向性阶段,双方具体的深度项目合作还存在不确定性,具体项目及交易条款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特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