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所成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员
王超

 □本报记者 王超

 

 日前,大连商品交易所加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成为该协会的团体会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是国务院委托国资委管理的、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煤炭行业综合性社会组织,涵盖煤炭生产及销售、基本建设、机械制造、地质勘探、科研设计和院校等企事业单位,是目前全国煤炭行业最大的社会组织。加入该协会有利于促进交易所与煤炭行业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进一步促进期货品种研发、市场培育拓展,并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服务工作。

 近年来,大商所高度重视行业组织对市场建设的推动作用,通过加入行业组织及加大与行业组织的合作,促进品种开发和市场培育工作,拓展产业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至目前交易所已加入各类协会、研究会、学会等组织共计29家,涉及粮油、饲料、棉纺、化工、钢铁、煤炭等领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