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联合大股东变更
厦门当代近3亿元接盘

 

 *ST联合公告,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国旅集团通知,国旅集团1月10日与由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厦门当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经双方协商同意,国旅集团以3.96元/股的价格,转让所持有公司7355.6106万股股份给当代资产,转让总价款为29128.22万元。

 股份转让完成后,国旅集团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当代资产因持有公司股份7355.6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3%,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该股份转让事项须经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后才能组织实施。

 资料显示,*ST联合第一大股东国旅集团自2013年8月底停牌启动重组以来,一直在征集意向受让方,欲转让手中的17.03%持股。两个多月后,因谈判未能达成共识,公司与潜在受让方清华控股方面决定终止筹划重组。(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