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克股份
2013年度净利预增750%

 美克股份公告,预计2013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50%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71.02万元。

 公告表示,2013年度,公司按照“提高增长质量-向管理要红利”的年度计划,积极构建供应链关系管理体系,加快产品结构优化,加大商品管理力度,加速组织结构的调整,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实现收入规模的稳步增长。同时,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合理控制成本费用,有效提升销售毛利率水平,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改善。

 美克股份主营装饰装修材料、实木家具、聚酯家具及配套产品的生产、销售,公司2013年1-9月净利润为12043.11万元,同比增长1378.43%。(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