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冰泉订货额逾57亿元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经初步统计,1月12日的全国经销商订货会共接到订单27亿元,加上此前30亿元的销售额,恒大冰泉全国订货额已经超过57亿元。”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表示。

 2013年11月,恒大集团宣布进军矿泉水产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1月12日介绍,恒大矿泉水集团全国建立了销售分公司363个。自推出恒大冰泉至订货会之前的1个多月时间内合同销售额超过30亿元,全国网点布局达到20多万家。

 许家印同时表示,恒大矿泉水集团今年销售额力争过100亿元,明年增加1倍,3年销售额达到300亿元。随着民众用水理念的改变,整个矿泉水行业的前景较为广阔,对恒大冰泉的发展抱有很大期待。

 恒大地产7日公告,截至2013年12月31日,恒大地产年度合约销售额约1003.97亿元,较2012年增加约8.8%。2014年全年合约销售目标为1100亿元。

 不过,山东德州经销商张民表示,目前恒大冰泉铺货量较大,但动销不佳,除了跟季节因素有关之外,同恒大冰泉目前的中高端定位也有一定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