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拼余额宝
苏宁云商推出零钱宝

 苏宁云商的余额理财产品15日将正式面市。公司13日晚公告,其下属子公司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于近期联合广发、汇添富基金公司推出余额理财产品——“零钱宝”,在经过阶段性的试运行后,计划于1月15日正式上线运营。

 “零钱宝”类似于支付宝的“余额宝”。公告称,“零钱宝”理财产品是将合作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易付宝中,易付宝和基金公司通过系统的对接为用户完成基金开户、基金购买等一站式的金融理财服务。

 公司称,零钱宝上线运营,市场尚需培育,专业团队及产品建设也需要加强,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在业务运营中将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优化与完善。此外,余额理财属于投资,投资有风险。(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