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央商场 股票代码:600280 编号:临2014--002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央商场”)和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股份”)于近日签订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关系的框架协议,协议相关内容如下:

 1、在凤凰股份开发的城市综合体及商业项目中,凤凰股份将优先安排中央商场旗下的连锁店作为主力店在项目中推出。

 2、中央商场参与凤凰股份开发的商业项目,同时将凤凰集团旗下的各类文化消费类品牌店优先安排入驻在各地的连锁店项目内。

 3、双方将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条件,拟定相应合作模式。

 中央商场和凤凰股份皆为区域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中央商场具备强大的商业品牌资源和商场管理经验,凤凰股份具备丰富的社会文化资源,达成本次战略合作意向后,将共同拓展各自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携手打造商业、文化地产新格局。

 特此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