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01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起停牌,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相继于2013年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3年12月2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3年12月9日、12月16日、12月23日、12月3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最终形成,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

 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