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9 证券简称:宇顺电子 公告编号:2014-001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13年9月1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议案》,决定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中小尺寸电容式触摸屏生产线项目”部分变更至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市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宇顺”)实施。公司以使用募集资金10,000万元向长沙宇顺进行增资的方式实施“长沙中小尺寸电容式触摸屏生产线项目”。具体内容请参见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期,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0,000万元对长沙宇顺实施了增资,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对长沙宇顺经营范围进行了部分变更。2013年12月23日,经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长沙宇顺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变更事项变更前变更后
注册资本壹亿陆仟万元整贰亿陆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壹亿陆仟万元整贰亿陆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液晶显示器(不含国家限制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电脑、通信产品(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经销。液晶显示器(不含国家限制项目)、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电脑、通信产品(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销售;自有房屋和电子元器件制造设备的租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