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4-02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与深圳市前海弘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各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注册资本金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经营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开展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具体公告详见2013年11月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3-58)。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参股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事项如下:

登记事项相 关 内 容
注册号440301108584270
名 称深圳市前海华泓投资有限公司
住 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壹路鲤鱼门街1号,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易培剑
注册资本肆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肆仟万元整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开展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26日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