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富国沪深300增强证券投资基金在中投证券开通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根据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证券”)协商,自2014年1月6日起,投资者通过中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富国沪深300增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富国沪深300基金”)的,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四折(仅限于前端申购费),且不低于0.6%;投资者通过中投证券现场柜台系统申购富国沪深300基金的,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八折(仅限于前端申购费),且不低于0.6%;基金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与福中路交界处荣超商务中心A栋第18层-21层及第04层01、02、03、05、11、12、13、15、16、18、19、20、21、22、23单元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A栋第04、18层至21层

法定代表人:龙增来

电话:(0755)82023442

传真:(0755)82026539

联系人:刘毅

客服电话:95532、400-600-8008

公司网址:www.china-invs.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一月六日

关于富国创业板A份额定期份额折算后

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4年1月2日为基金份额折算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富国创业板份额(基金简称: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场内简称:富国创业,基金代码:161022)和富国创业板A份额(场内简称:创业板A,基金代码:150152)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3年12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基金管理人网站上的《关于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1月6日创业板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4年1月3日的富国创业板A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1元。由于富国创业板A份额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4年1月2日的收盘价为0.944元,扣除2013年约定收益后为0.925元,与2014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因此2014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一月六日

关于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以2014年1月2日为基金份额折算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富国创业板A份额(场内简称:创业板A,基金代码:150152)、富国创业板份额(基金简称: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场内简称:富国创业,基金代码:161022)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现将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4年1月2日,场外富国创业板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富国创业板A份额、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具体结果如下表所示:

基金份额名称折算前份额 (份)新增份额

折算比例

折算后份额

(份)

折算后份额净值(元)
场外富国创业板份额47,981,553.520.00988990148,456,086.330.978
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58,722,396.000.00988990165,163,693.000.978
富国创业板A份额296,289,078.000.019779803296,289,078.001.000

注:场外富国创业板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外富国创业板份额;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富国创业板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

投资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查询经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4年1月6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

富国创业板A份额将于2014年1月6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将于2014年1月6日上午10:30复牌。

三、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1月6日创业板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4年1月3日的富国创业板A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1元。由于富国创业板A份额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4年1月2日的收盘价为0.944元,扣除2013年约定收益后为0.925元,与2014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因此2014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基金富国创业板A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折算为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分配给富国创业板A份额的持有人,而富国创业板份额为跟踪创业板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富国创业板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富国创业板A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数和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富国创业板A份额或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的可能性。

(四)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ullgoal.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8-0688(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