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大幅下跌
短线反弹受挫

 3日,股指期货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主力合约IF1401开盘2316点,最低下探至2286.0点,报收于2302.4点,下跌1.37%。市场对IPO重启带来的资金压力忧心忡忡,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也挥之不去。股指期货去年12月23日以来的短线反弹行情基本夭折,后市IF1401短线将再次下探2273和2260点支撑。

 继国务院出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新国九条”后,证监会拟从监管实际出发制定细化措施,加强对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力度。但IPO重启带来股市市场存量资金的较大消化压力,加上春节前市场各方面对于资金需求更大,进一步加大市场资金压力。(国泰君安期货 陶金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