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好万家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自2013年12月31日起停牌的万好万家发布公告称,近期监管部门就构成借壳上市的重大资产重组出具了一系列指导意见,增加了对申报文件中财务报告期间的要求;同时,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资产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提供所需的相关材料,导致公司董事会不能按期发布召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因此,万好万家和交易对方协商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前,万好万家曾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同时置入浩德投资、王文龙合计持有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鑫海科技从而实现借壳上市。

 万好万家同时表示,将于2014年1月8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月6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于2014年1月9日刊登投资者说明会结果公告后复牌。(王小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