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港股份
入选工行磁条卡供应商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东港股份智能卡业务拓展再下一城,入选中国工商银行全行磁条卡空白卡片供应商。1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工商银行财务会计部集中采购部秘书处发出的通知,公司入选中国工商银行全行磁条卡空白卡片项目(二)/银联卡(A项)供应商。

 本次入选对于公司智能卡项目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公司曾于2013年5月、10月和11月分别入选中国建设银行IC信用卡空白卡片供应商、中标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IC卡制卡外包”项目和中信银行IC卡项目招标。2012年12月初,公司通过了VISA卡组织的样卡审核和生产现场安全评估,标志着公司集齐银联、Master和VISA三大认证机构的认证,为公司获得更多全国性银行订单奠定基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