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4-001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锐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所持上海锐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经过公开挂牌,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本次股权受让方。

 · 2013年12月31日,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上海锐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人民币146,449.5647万元转让给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 本次股权转让未构成关联交易。

 · 本次股权转让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 本次股权转让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一、交易概述

 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上海锐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146,449.5647万元。在挂牌期间征集到一个意向受让方为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146,449.5647万元。根据挂牌结果,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31日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名称: 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 沈阳市沈河区北一经街96-3号

 法定代表人: 韩松

 注册资本: 人民币5100万元

 经营范围: 实业投资,投资策划与投资管理咨询;国内一般贸易、贸易经纪与代理(上述国家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除外)。

 主要股东: 韩松、王强、沈阳中油天宝(集团)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详见2013年10月12日公司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7)。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合同主体:转让方是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方是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转让价格:人民币146,449.5647万元

 价款支付时间和方式:受让方已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保证金人民币43,934.86941万元于本合同生效后直接转为本次产权交易部分价款;受让方应在本合同签订后三个工作日内,将其余的产权交易价款人民币102,514.69529万元一次性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为本次股权转让出具交易凭证后转付给出让方。

 五、涉及出售股权的其他安排

 本次股权出售不涉及人员安置。

 六、出售股权对公司的影响

 上海锐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转让,将导致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现本公司不存在为上述子公司的担保、委托该公司理财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