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14-001
债券代码:122032 债券简称:09隧道债
转债代码:110024 转债简称:隧道转债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长沙市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中标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组成联合体(以下简称“公司联合体”),于2013年11月中上旬参与了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长沙项目”)公开招标。近日,公司联合体收到长沙市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局的《中标通知书》,该联合体中标长沙项目,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

 肆拾贰亿贰仟贰佰壹拾肆万零伍佰伍拾壹元捌角叁分(¥4,222,140,551.83元)。

 根据公司《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规定,该项目需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实施。2013年12月2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已审议通过该项目,并将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议案详细内容可参见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披露的《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及《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授权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招标方洽谈合同的具体条款及签订投资项目合同,并实施该项目。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