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3-064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不存在补充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发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上午9:30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中国水电大厦A座7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总经理孙洪水主持。公司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董事范集湘、晏志勇,独立董事赵广杰、韩方明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情况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1人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6,533,052,939股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8.0526%

二、提案审议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通过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1关于变更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名称的议案6,533,052,939100%00%00%
2关于修改《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6,533,052,939100%00%00%

上述议案中,议案二为特别决议事项,该议案须经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审议通过。

关于上述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3年12月12日、2013年12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关于本次会议的通知、会议资料。

三、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三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