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3-47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2月27日,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潍坊鲁信康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现将有关投资情况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7000万元与潍坊市金融控股集团(下称“潍坊控股”)、青岛康鲁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下称“青岛康鲁”)、山东鲁信康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康大投资”)共同发起设立潍坊鲁信康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鲁信康大”),鲁信康大总认缴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其35%的认缴比例。康大投资负责鲁信康大的经营管理。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二、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13年12月27日,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潍坊鲁信康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700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潍坊鲁信康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潍坊鲁信康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总认缴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其35%的认缴比例。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鲁信康大是按有限合伙形式组建的合伙制企业。康大投资是鲁信康大的普通合伙人和管理人。康大投资是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05万元(占35%)、山东康大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05万元(占35%)、自然人康培强等出资90万元(占30%)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

 鲁信康大总认缴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7000万元,占比35%,潍坊控股认缴4000万元,占比20%,青岛康鲁认缴8700万元,占比43.5%,康大投资认缴300万元,占比1.5%。

 鲁信康大经营期限6年,到期后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可以最多延长2年。该投资中心将投资于具有上市潜力的高成长性企业,主要以成长期项目为主,并兼顾有投资价值的初创期和成熟期项目。重点关注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经济等新兴产业。鲁信康大主要投资于山东省境内企业,总规模的30%需投入潍坊地区,并适当关注省外条件较好的企业。

 四、该项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鲁信康大的投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公司通过与山东省内各地区的合作,深度挖掘当地的优质项目,进一步拓宽项目来源渠道,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五、备查文件

 1、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