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临2013-052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获得国有资本

 经营预算(拨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近日从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称“中航集团公司”)获悉,中航集团公司收到《财政部、国资委关于下达中国航空集团公司2013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的通知》(财企[2013]385号)。根据该通知,中航集团公司获得2013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10亿元人民币,用于本公司航空网络枢纽建设项目。

 经向本公司管理层及本公司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公司核实,目前中航集团公司与本公司都尚未采取将前述资金注入本公司的任何具体行动(包括签订任何协议)。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按照相关监管规则的要求及时向投资者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饶昕瑜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