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3-47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12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人数9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同意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从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向银行申请贷款累计余额不超过6亿元,在此额度内可用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的房屋、土地使用权、存货等资产作为抵押;或以银行承兑汇票作为质押。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公司前任内部审计部经理吴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陈岱爱女士为公司审计部经理,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陈岱爱个人简历如下:

 陈岱爱,女,195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990年至1999年任职于汕头市达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2000年至2010年先后任本公司财务部经理、运营管理部经理;2011年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

 陈岱爱持有本公司股票60,000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表决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