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1 证券简称:利源精制 公告编号:2013-051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源精制”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12月13日以书面报告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王民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采取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际到会董事8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债券发行方式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3年8月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13年8月19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公开发行债券的相关议案(该议案的具体情况发布于巨潮资讯网),决定公司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方式采取网上发行和网下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可以一次或分期发行。是否分期发行已经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确定。

 经本次公司董事会审议,确定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方式为一次发行。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