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371 证券简称:万向德农 公告编号:2013—021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接控股股东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向三农”)通知获悉,万向三农从2013年12月20日起至2013年12月2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230,000股,减持比例占公司股本总额(204,600,000股)的5%。

 本次权益变动前,万向三农持有公司125,215,339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1.20%;本次减持后,万向三农持有公司115,021,339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56.22%。(相关信息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万向三农不排除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小部分股份。届时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所涉及后续问题

 上述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上述权益变动涉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

 特此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