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本公司
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5(A) 900925(B) 股票简称:上海机电 机电B股 编号:临2013-026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本公司

 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了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电气总公司)通知,电气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B股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了本公司199,239股B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数的0.019%。本次增持前,电气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以下简称:上海电气,)持有本公司484,220,364股A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数的47.345%。此次增持后电气总公司和上海电气共持有本公司的47.364%的股份。

 电气总公司后续增持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同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不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