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复实业更名为山东地矿
康书伟

 泰复实业完成重组并将正式更名为山东地矿。根据公告,公司全称将由“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泰复实业”变更为“山东地矿”并于12月25日正式启用,公司股票代码000409不变。

 山东地矿由泰复实业重组而来,其实际控制人为山东地矿局,是全国地矿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山东地矿局曾表示,将以上市公司作为其矿业开发的唯一平台,结合自身在地质矿产勘查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大型探采一体化矿业公司。重组完成后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公司已实施外部资源整合,并出资设立了鲁地矿业股权投资基金,打造资产收购和产业整合平台。

 据了解,作为山东地质勘查的主力军,山东省地矿局拥有雄厚的资源技术优势,在地质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勘查、环境地质勘查、勘察施工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该局目前拥有617个探矿权,勘查面积6.45万平方公里,119处矿产地,涉及到金矿、铜矿、铅锌矿、铬矿等十几个矿种。(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