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8 股票简称:喜临门 编号:2013-039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宜华木业、华日家具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喜临门”)于2013年12月24日与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木业”)、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日家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现将协议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简介

 1、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实木家具、实木地板等木制品的大型家具企业,尤其是在木家具地板出口方面,优势更为明显,是国内木制家具出口领先企业。

 2、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其生产的民用实木家具、洒店家具、儿童家具、木门、整体衣柜等产品优势明显,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

 公司与宜华木业、华日家具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甲方: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三方各自的行业产品优势,冠名另外两方的优势产品,达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提高三方的品牌知名度及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1、对于甲方:

 委托乙方生产的床垫、酒店家具等产品为“喜临门生产、监制,冠以宜华品牌”;委托丙方生产的儿童家具、整体衣柜等产品为“华日生产、监制,冠以宜华品牌”。

 2、对于乙方:

 委托甲方生产的实木家具、实木地板、实木门窗等产品为“宜华生产、监制,冠以喜临门品牌”;委托丙方生产的儿童家具、整体衣柜等产品为“华日生产、监制,冠以喜临门品牌”。

 3、对于丙方:

 委托甲方生产的实木家具、实木地板、实木门窗等产品为“宜华生产、监制,冠以华日品牌”;委托乙方生产的床垫、酒店家具等产品为“喜临门生产、监制,冠以华日品牌”。

 4、具体战略合作涉及的标的产品种类、型号、价格、数量将以三方签订的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及相关的业务合同为准。

 三、签署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宜华木业、华日家具建立互信共赢的良好关系,通过发挥各自在行业中的优势,为公司在拓展市场、提高产品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提供充分的支持,对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四、协议的审议程序

 1、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意向性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标的金额,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2、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的签署仅代表三方的合作意愿和合作前提的框架性约定,未涉及具体金额和数量,该战略合作事项对未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对该事项的进展实施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