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峰农机放量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受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闭幕、会议文件将发布的提振,午后农业板块逐步走强,吉峰农机涨停,报收7.12元。其成交额为1.72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显著放大。

 为期两天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昨日正式闭幕,市场预期会议文件下发后会进一步引发相关概念股的热炒。昨日下午,资金开始了对农业相关个股的布局,吉峰农机昨日上午横盘震荡,但午后即开始了一波小幅放量拉升,在下午两点半之后,超级大单持续助推股价,并在收盘前将其封住涨停板。

 据悉,吉峰农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机连锁企业,销售国内外名优现代农业装备及相关农村机电产品。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提速,农机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而且公司近期公告表示拟设立创投基金,将为公司的发展开启新的增长空间,利好公司的长久发展。

 分析人士认为,农业相关政策文件发布后,如果没有低于市场预期,将对相关个股的股价有所提振,短期内公司股价仍有上行的动力,建议保留融资头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