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0 公告编号:2013-049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重庆丰东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减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减资事项概述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4日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控股子公司重庆丰东神五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重要事项”中已披露:重庆丰东神五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自2013年9月26日起更名为“重庆丰东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丰东”),同意公司对重庆丰东单方面减少注册资本1,982.03万元(人民币,下同),按照2012年12月31日重庆丰东经审计每股净资产1.105元计算,本次减资退回公司金额为2,190.14万元。

 本次减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关于拟对控股子公司重庆丰东神五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减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3)、《关于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5)、《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32)请参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信息披露媒体。

 本次减资系变更重庆丰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减资退回的2,190.14万元目前已由重庆丰东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划转至公司设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丰支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统一管理。拟变更实施的天津丰东热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丰东”)热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和热处理加工项目目前正处于申报核准阶段,待项目核准之后公司将在天津丰东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对该部分资金进行管理。

 二、工商变更情况

 重庆丰东已于近日完成减资及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沙坪坝区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4,242.03万元变更为2,260万元,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重庆丰东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朱文明

 注册资本:贰仟贰佰陆拾万元整

 实收资本:贰仟贰佰陆拾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热处理、机电设备及零部件、工装的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维修服务,汽车、摩托车及机床零部件的生产、销售;热处理设备、工艺、技术咨询服务;金属零部件的热处理及表面处理(不含电镀)加工;汽车、摩托车、机床及热处理设备零部件、工模具和热处理及表面处理介质;淬火油、淬火液、切削液、清洗剂(不含危险化学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

 三、备查文件

 1、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变更后的重庆丰东《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