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券商基金”大幕开启
东方红新动力30日起发行
朱茵

 备受瞩目的首只“券商基金”破茧而出。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2月25日公告称,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基金将于12月30日起通过工商银行、东方证券等渠道全国发售。该基金是业内首只由券商担任管理人发行的基金产品。分析人士认为,“券商基金”的推出有利于证券公司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也将有利于投资者投资工具和策略的进一步多元。

 公告显示,东方红新动力是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投资组合中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受益于新动力的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将致力于把握中国经济转型期的一些大趋势,深入挖掘隐藏在大趋势下的投资机会,严控风险,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