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8 证券简称:中煤能源 公告编号: 2013─035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取消发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全文已于本公告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本公司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MTN358号),同意接受本公司2013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的注册,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明确,具体请见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发布的《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期票据发行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公告》。

 根据上述注册文件,本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在上海清算所网站、中国货币网披露了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相关发行公告文件,发行金额为10亿元,发行期限为7年,原定于2013年12月24日发行。

 鉴于近期市场波动较大,本公司决定取消本期中期票据的发行。本公司将另择时机重新发行,并将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注册规则》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的规定,做好公司中期票据的后续发行、兑付及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