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赌资金意兴阑珊 银华鑫瑞下拆波澜不惊
杨光 郑洞宇
CFP图片

 □本报记者 杨光 郑洞宇

 因上周五银华鑫瑞净值下挫触发不定期折算的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基金将于今日(12月25日)恢复交易。业内人士分析,考虑到QE退出预期对大宗商品市场的冲击,银华鑫瑞份额难以重演去年9月银华鑫利(首只触发下拆机制的分级基金)复牌即涨停的局面。

 在去年9月银华90分级基金折算之前,以华东知名“敢死队”为首的游资,因看中银华鑫利靠近阀值时高达五倍的杠杆倍数,冒险买入赌反弹。但对于本次银华鑫瑞下拆对赌资金却显得意兴阑珊,这种“冷反应”也表明投资者对杠杆基金的运用越来越成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