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 当代东方 证券代码:000673 公告编号:2013-54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董事会十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3年6月16日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一、本次所核销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的情况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按照依法合规、规范操作的原则,对公司长期挂账的账龄在5年以上的部分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进行核销, 其中:1、经工商局取证核实债权人已注销的共4 笔,金额为1,381,885.36 元;2、经核实已吊销的共9笔,金额为784,703.52元;上述核销的长期挂账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合计2,166,588.88元。

 二、核销对公司的影响

 针对本次核销长期挂账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公司聘请了山西民仁律师事务所对上述账务债权人进行了取证核查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上述长期挂帐的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导致诉讼的可能性很小,核销上述长期挂账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不会给公司带来大的法律及财务风险。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本次应付账款和预收款项核销后将转入营业外收入,将导致公司2013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增加人民币 2,166,588.88元。

 三、独立董事意见

 经对本次核销的应付账款和预收款项认真核查,我们认为公司董事会本次所核销账务是公司真实情况的反映,本次核销理由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审议程序合法,我们表示同意。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20日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证券代码:000673 公告编号:2013-55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监事会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六届监事会七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3年2月16日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在经聘请律师事务所进行取证核查基础上,按照依法合规、规范操作的原则,对公司长期挂账的账龄在5年以上的、经核实工商已注销或工商已吊销的合计2,166,588.88元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进行核销。监事会经审议认为,董事会此次核销核销应付账款及预收款项的审批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 符合《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核销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 监事会同意本次核销。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3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