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37 证券简称:博威合金 公告编号:临2013-032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博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集团”)通知,博威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600万股股权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占公司总股本的12.09%,质押期限96个月;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博威集团共持有本公司106,357,478股股份(限售流通股为104,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为2,357,4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7%,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9%。

 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博威集团开展境外业务提供资金支持,该质押行为、内容、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部门的规章制度要求,且博威集团是AAA级银行资信企业,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