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3—044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近日河北金力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本公司签订了2条双螺杆同步拉伸薄膜生产线的买卖合同。

 一、交易对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名称:河北金力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封志强

 注册地:永年县工业园区装备制造区建设路6号

 注册资本:2,000万元

 主营业务:电池正极材料、电池隔膜、成品电池、超级电容器及其它动力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履约能力分析:

 交易对方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义务的能力。

 二、合同主要条款:

 1、商品名称及数量:2条双螺杆同步拉伸薄膜生产线;

 2、合同金额:6,860万元;

 3、交货时间:合同生效之日起8个月;

 4、结算方式:现汇结算,预付款为合同总额的30%,提货款为合同总额的65%,款到发货,质保金为合同总额的5%,质保期到期后一周内支付,延期付款延期交货;

 5、合同生效:预付款到账之日起生效;

 6、质量保证期:自设备安装调试完成之日起壹年或交货之日起18个月;

 7、违约责任、解除条件:按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助于加快公司产品结构调整的进程,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根据公司的收入确认原则,本合同确认收入的时间为2014年,将对公司未来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上述合同的履行系日常经营行为,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相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同步拉伸薄膜生产线是公司近年来在产品结构调整过程中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公司从资金、人员、技术、产能方面均能满足生产需要,保证本合同的顺利履行,但也存在着合同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合同违约、材料价格波动导致的影响项目利润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工业品买卖合同。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