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 卖 公 告

 受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委托,本公司于2014年1月14日15时在东莞市东城中路达鑫创富中心九楼东莞市公共资源拍卖中心公开拍卖:

 

 

 

 

 标的特别说明:

 1.竞买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以及近3年的财务报表;

 2.竞买人限定为符合资格的境内法人。具体条件如下:法人股东须符合《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第十二条、十三条、六十四条及中国人民银行颁布实施的《关于向金融机构投资入股的暂行规定》第十一条的有关规定(具体规定竞买人可自行上网查询或者到拍卖机构查看);

 3.竞买人在缴纳保证金后,法院将征询东莞银行的意见,对竞买人进行资格预审,符合资格预审的竞买人方能参加本次拍卖;

 4.受本法院审查专业水平所限,如竞买人由于其自身主体资格原因(特别是财务报表原因)导致无法通过相关部门审核而不能过户的,责任及风险由其自身全部承担。

 有意竞买者,请于2013年12月31日前将保证金汇入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拍卖保证金账户,汇款以到账单据为准,逾期或标的批号错漏的视为无竞买资格。(说明:1、保证金必须以转账方式交纳,竞买人应要求汇出行必须注明标的批号;2、拍卖后保证金按原付款账号退回,退款手续费由付款人负担;3、保证金付款人与竞买人为同一人。)付款人凭汇款单据及有效身份证件,在拍卖会开始前到拍卖现场办理登记手续。

 与本次拍卖被执行人所有的财产有利害关系或依法享有抵押权、质押权、留置权等优先权人,如有意参与竞买者,请见本公告后于拍卖前五天自行到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执行局办理登记手续。

 电话/传真:22495049、18825192982(袁生)

 公司地址:东莞市东城西路181号金澳大厦A区313室

 收款人: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拍卖保证金专户 )

 账号:443037010400000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东莞石龙支行黄洲分理处

 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执行局电话:86101526

 法院纪检监察电话:86101525  工商局举报电话:22337301

 东莞市景晟拍卖有限公司

批号 标的物 起拍价(元) 保证金(元) 被执行人

1304501 东莞市茶山镇经济发展总公司持有的东莞银行1448550股股份 4660600 460000 东莞市茶山侨联贸易公司

东莞市茶山镇经济发展总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